基隆6月初小孩牙齒黃的強降雨,導致暖暖水源路上方電塔地基受到沖刷,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土石嚴重裸露,下方土石坍塌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雖然台電已用防水帆布覆蓋,表土暫無崩落,目前沒有立即性危險,但附近居民仍憂心忡忡,直呼「颱風季就要來了,我們怎能安心?」台電則回應,1個月內進行邊坡整理。



暖暖區水源路上方的八堵至澳居家牙齒美白組底光明線4號高壓電塔,遭到豪雨沖刷,電塔基座出現土石裸露,為了確保供電與附近居家安全,議員林明智昨邀集相關單位前往會勘。台電台北供電區營運處經理張明山指出,接獲通報後,已立即先以帆布覆蓋坍塌處,且電塔屬於內部系統線路,目前運作正常,即使損壞也不影響民生用電。

「颱風季就要來了,要我們怎麼能安心?」住在水源路的蔡姓居民抱怨,帆布蓋已經蓋在那整整1個月,卻遲遲未修整,光日前的梅雨量就已經跌破大家眼鏡,這幾天可能有颱風接近台灣,擔心沖刷會更加嚴重。八堵里長蔡毓濱表示,崩塌的地方一部分歸台電,另一部分歸國有財產署,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中央政府能夠盡快協助邊坡整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治,維護水源路居民的安全。張明山回應,後續會在1個月內規畫邊坡整理,由於電塔基座深入至岩盤,深度為13.8公尺,崩塌約1.5公尺,尚有12.3公尺埋深,確定電塔的安全沒有疑慮,民眾可放心。(中國時報)

牙齒美白費用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