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2882)前5月稅後純益達192.3億元,每股純益(EPS)1.51元,不僅拿下金控單月稅後純益、累計稅後純益及EPS三冠王,面對匯率波動損益對金控獲利而言是個重大變數,國泰金也是首家開始增提外匯準備金的金控,5月增提8.2億元,對穩定獲利將有助益。



牙齒黃今年國泰金共配發251.26億元的現金股利,居金控最高水準。5月擺脫匯損壓力,獲利有明顯改善,旗下國泰人壽5月稅後純益42.6億元,較4月的41.8億元繼續增長,擠下富邦金登上金控獲利王的寶座。國泰金近期頗受外資青睞,外資連7買,累計買超3.3萬張,本周一除息牙齒美白機配發2元美白牙齒貼 推薦現金,在買盤帶動下,填息行情熱絡。

另美國升息預期提高,壽險金控將受惠美元放款部位高、外幣利差上揚將抵銷台幣利差下滑,且進入獲利高峰期,若未來美國升息帶動債券殖利率高,有助提高債券新錢收益率。權證篩選以價外15%至價內10%區間為主,可參考如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國泰金永昌6B購02(058853)、國泰金元大6C購03(061533)等,更多權證資訊,可上「華南永昌權證網」查詢。(華南永昌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