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2輪,豪門推薦美白牙齒美白牙齒 推薦曼聯作客斯托克城,西班牙國腳Juan Mata19分鐘烏龍球送分,陷入落後的紅魔直到完場前才由隊長Wayne Rooney射進一球漂亮的自由球將比分1:1扳平,這個居家牙齒美白價格美白牙齒貼追平球也讓31歲英格蘭國腳在曼聯隊史進球榜上登頂。

19分鐘,斯托克城快速反擊,後衛Erik Pieters 小禁區左側切底回敲,曼聯中場Mata伸腳封推薦 牙齒美白阻時不慎將皮球踢到門將David De Gea身上,接著彈進球門形成烏龍球。

傷停補時90+4分鐘,曼聯獲得一次禁區外左上角的直接自由球機會,負責操刀的Rooney助跑後瞄準球門右上起右腳爆射,皮球高速飛越人群應聲破網,毫無防守機會,Rooney用曼聯生涯第250號進球幫助球隊追平,比數1:1凍結。

Rooney的進球讓他以1球超越隊史傳奇前鋒Bobby Charlton爵士在1972-73球季所創下的249球隊史紀錄,並且幫助曼聯近期的連續不敗場次推進到17場,1積分進帳後,續居積分榜第6名,下一輪將回到主場迎戰赫爾城。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