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針對食器安全提出建議,烹煮工具還是以「可控溫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的不鏽鋼鍋具為最佳選擇。透過好的鍋具烹調,能讓您攝取到最大量的營養成分,同時還能享受食物的自然風味。讓免油、少水、低溫烹調的頂級鍋具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一、鍋具:食物處理機、OEC鍋或11 吋平底煎鍋

二、素材:梅花火鍋肉片1包(300公克)、洋蔥1顆、紅蘿蔔 1 條、蔥居家牙齒美白機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10支、太白粉適量三、調味料:海鹽1茶匙、黑胡椒粒1茶匙四、作法:1.洋蔥用食物處理牙齒居家美白價位機4號杯切絲備用;紅蘿蔔用食物處理機2號杯切絲,蔥切段備用。2.取容器放入洋蔥絲、蔥段、紅蘿蔔絲拌勻備用牙齒黃垢。3.將豬肉片鋪平,灑上一些麵粉再放上作法2的蔬菜捲起撒上調味料備用。4.將OEC鍋預熱210度,倒入少許葡萄籽油,再將作法2的豬肉卷放入平底鍋中,蓋上鍋蓋乾煎約 2分鐘後,翻面續煎至上色即可。(工商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