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世達(2352)透過優化產品線、加速醫療布局等方式調整營運策略,不僅去年以每股盈餘2.21元創9年來的新高點,對此,董事會決議去年度盈餘每股發放股東現金股利1.32元,現金殖利率超過7%,對於投資人而言,可說相當具吸引力。

語言學校評價 楊梅線上學英文 推薦

另一個受投資人高度看好的,就是收購拍檔科技的計畫。佳世達公司高層日前表示,佳世達以每股現金40元公開收購興櫃公司拍檔科技(3097),截至目前為止,持股部位已由先前的26%大幅增至68%,使佳世達的「大聯盟策略」計畫的執行又向前大步邁進,這也將使佳世達再加入新的營運動能。

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五股

由於佳世達投資持股比重已高達68%的拍檔科技,去年營收亦有不俗的表現,稅後盈餘7,800萬元,年增率約25%,每股盈餘1.05元,除了透過大聯盟計畫能替佳世達的營運動能加分之外,該公司也可望為佳世達帶來不錯的轉投資收益。看好佳世達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在權證挑選上,可設定剩餘天數在90天以上,價內外程度10%以內的認購權證,佳世達群益69購02(057900)、佳世達永豐67購01(054803)等。*【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竹北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樹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