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精品鐘錶品牌OMEGA日前於澳洲雪梨盛大舉辦「HER語言學校介紹 大甲 TIME- 她的美麗時光」展覽開幕儀式,並特別安排私人晚宴招待100位貴賓。展覽位於馬丁廣場(Martin Place)的澳洲旗艦名品店,會場佈置以金色與白色調為主軸,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在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大園多益補習班評價chlimann陪同下以一身Versace禮服配戴Ladymatic鑲鑽珍珠腕錶出席晚宴。

▲超模辛蒂.克勞馥出席活動。(圖/公關提供)

在「她的美麗時光」展覽的八德英語補習班獨家預展後,黑色車隊將身穿禮服的100位貴賓送達雪梨黃金地段Darling Point的私人豪宅享用晚宴。貴賓們首先被引領到位於Darling Point豪宅近海濱的戶外大草坪上。迎接他們的是壯觀的雪梨港夕陽美景。

▲超模辛蒂.克勞馥出席活動。(圖/公關提供)

Aeschlimann先生親切地歡迎辛蒂.克勞馥,他表示:「辛蒂與我們合作超過20年,是我們最資深的品牌大使,並曾參與品牌2007年在澳洲第一間名品店的開幕活動,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任何人比辛蒂更加適合為這場展覽揭幕。」超模辛蒂.克勞馥更感性的表示:「我很高興能重返雪梨,也十分榮幸可代表這個一直重視及尊重女性的腕錶品牌。」

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嘉義

多益補習班評價 楊梅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