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德美公司是由原麥特化學(Macdermid)、樂思化學(Enthone)、OMG三家歷史悠久特用化學品公司採同業產品互補的方式合併成立。它將可以帶給全球客戶最優化、最有競爭力的產品線。

樹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於合併之後、麥德美公司在台灣擁有兩座工廠,一個技術應用中心和一個半導體應用實驗室,此次更前進台南成立前瞻應用實驗室,以提升對南部客戶的服務。麥德美公司表示,全球麥德美總公司為了促進產業升級,成立OEM團隊對各大車廠的需求提供全面性的服務,甚至參與最新技術的研討和開發,麥德美公司更進一步提供一個平台讓上下游產業可以直接交流,此次更邀請了車廠相關人員與會,讓與會的來賓可以取得第一手的相關資訊和溝通。

該公司同時也透過電子學院為OEM車廠提供電鍍專業的培訓以協助其建立完整的品質規範,區域合作方面將配合日本團隊強化日本OEM廠和台灣協力廠的合作關係,新產品開發也持續獲得各OEM廠的認證和採用,如無鈷、無硼的鍍鋅製程、新的三價鉻製程(黑、白)及沙丁鎳等製程。在此次的開幕式上,麥德美公司和工研院簽署了一份合作意願書,此也是全球專業大廠首次和國內主泰山免費學英文老師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五股要研究單位進一步合作的個案,其更深的意函是台灣研究機構可以和知名國際大廠技術充份交流,合作開發新的實用技術,創造雙贏的機會。也由此看出麥德美公司積極加大在台灣的投資力道,深耕本土產業,引進最新的技術和產品以期可以和本土業者共創更多的商機,值得令人期待。(工商時報)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新屋

苗栗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