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印邊境對峙之際,印度知名英文雜誌《今日印度》(India Today)最新一期封面主題為「中國的新小雞」,將中國大陸與巴基斯坦的國土形狀模擬成「母雞帶小雞」;因為沒有西藏和台灣在內,大陸網民不滿表示,「忍不了了啊」、「印度太幼稚了」;還有人留言「喀什米爾和錫金也必須被我們抹去」、「他就不怕中國把它的東北部給肢解了?」



環球網微信27日刊出該消台北濱江美食網息後,當天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面對記者提問,發言人陸慷僅回應:「這種小伎倆你還認真對待啊?」環球網刊文批評,該雜誌文章內容不過是老調重彈,講中國如何利用巴基斯坦箝制印度,年菜餐廳 中壢中巴軍事合作如何威脅印度,宣稱「遏制中巴軸心」是印度外交重中之重。

不過,《今日印度》26日則稱,最新封面因設計獨特、受到美國出版設計師協會(SPD)青睞,入選「當日最佳封面」。該雜誌為1975年創刊,報導印度及全球最新的政治、經濟新聞等,有5種語言版本,每大溪火鍋料宅配周發行量達110多萬份,讀者逾1500萬人。(旺報)

年菜2018南投火鍋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