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楊文華對前妻另結新歡心生不滿,昨清晨埋伏前妻住處,俟前妻徐姓男友準備外出上班,衝入屋內,朝徐連開7槍,造成徐當場身中4槍,前妻及兒子也受流彈波及,3人送醫後,徐因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楊行凶後,仍抱怨自己所有不幸都是因前妻及徐男而起。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八德烤肉食材烤肉宅配 台中

警方表示,57歲楊文華與41歲韓姓前妻,11年前離婚,育有一子,離婚後小孩由女方撫養,2人早年都在工地開設福利站,也認識同為建設公司工地徐姓副理,離婚後,韓女與徐男同居,讓楊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認為徐橫刀奪愛,起了報復之心。警方發現,楊上周先到社區勘查地形,前晚則在三重加油站買了4罐汽油,之後帶著1把改造手槍和束帶、電擊棒等物品,計畫將前妻、兒子及徐男一家人綑綁後凌虐,再槍殺徐男,一起喝汽油同歸於盡。

昨天楊到前妻基隆家後,先在門外埋伏,上午7時許,徐開門準大溪火鍋推薦 平價備上班時,楊衝進屋內,先潑灑2罐汽油,再拿出槍朝徐連開7槍,徐當場右腹、左膝、臀部等處中4彈倒地,前妻與兒子見狀上前壓制楊嫌,混亂中母子遭受流彈波及,倒在血泊中。楊落網後仍吞不下怒氣,嗆聲「就是要給徐男死」,甚至懷疑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桃園 火鍋料宅配認為一切不幸都是因前妻及徐男而起,但前妻卻哭訴,指早已與前夫分開10多年,「已沒有感情」,埋怨對方就是放不下,不斷想要毀了她的幸福。(中國時報)

蘆洲火鍋料宅配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