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宅配 嘉義 新竹年菜外賣

立法院今(4)日針對臨時會議程召開朝野協商,但因各黨團都有不同意見,協商並未達成共識,將於明日談話會前再行協商。

民主進步黨提案,建議臨時會自5日起至26日召開,且除了審查2017年度總預算以外,也將包括《長期照顧服務法》、《危險老舊建築物重建獎燒烤 台北勵條例》、《電業法》、《證券交易稅條例》等修法在內的7案列入議程。

中國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認為,若要開臨時會審查總預算,國民黨也認了,但反對夾帶其他未經過委員會審查的法案。他質疑,「你們不認真的把法案提出來,偏偏要在臨時會提,因為你們花太多時間在搞一例一休、搞食安核災、同志還造成社會紛亂,還把委員充電的時間來開這些會,合理嗎?」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同意在臨時會處理總預算及考試院人事案,並建議總預算應依《預算法》規定,讓朝野進行辯論,說明提案意旨。不過親民黨團幹事長陳怡潔認為,臨時會不南投 烤肉食材應成為習慣,主張僅能處理總預算案。

由於朝野黨團對於臨時會議程的看法無交集,最終由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執政黨應檢討臨時會增列的議案,並期盼在野黨不局限於總預算案,讓考試院人事案儘速通過,否則將會延宕至4、5月;他也呼籲,國民黨刪減提案,並裁示明(台灣各地特產水果5)日立法院談話會前將再次協商,盼能達成共識。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