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華地區的市定古蹟「新富市場」,今年3月以「新富町文化市場」的新角色重啟,透過一系列展覽、工作坊、麻辣火鍋 台北座談等活動,邀集民眾參與對市場、社區、城市的新想像。



「新富市場」於1935年落成,2013年由臺北市市場處完成古蹟修復工程,2015年起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進駐、經營與活化,希望成為臺北老城區共創、共享與共生擾動的新基地。五月份園區內除了以歷史文物的常設展與開幕特展帶狀呈現之外,也在開幕系列的壓軸活動中舉辦講座,探討城市再生議題。5月19日將邀請日本策展人山野真悟,以「從日常介入─黃金町藝術推動的海鮮吃到飽 大甲年菜推薦餐廳城市再生」為題分享實例經驗。黃金町過去曾是風化場所、毒品交易與黑道角力拚搏的灰色地帶,2000年起當地政府邀請山野真悟以藝術方式改善社區營造,創造黃金町成功的都市再生案例。(工商時報)

台中 火鍋料宅配中秋烤肉食材 八德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袁柏廷敷謠餅仵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